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吕山乡团委:链接社会资源,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发稿时间:2023年3月14日 浏览次数:678

近日,吕山乡团委联合南杨村青年志愿者在文化礼堂门口开展了一场“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链接各方资源,搭建需求服务台,为村民提供了义诊、义剪、义卖、等便民服务,并常态化开展了禁毒、垃圾分类、防诈骗等知识的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村民们排着队伍,有看耳朵的、量血压的、剪头发的......村民们表示,对于外出不便的老人来说,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除此之外,现场安排了社工和青年志愿者记录村民们的需求,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满足他们的微心愿,全方位、多角度实现便民服务初心。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村民的基本生活,切实为群众提供了便利,也深受村民喜欢。接下来吕山乡团委将动员更多基层团组织,汇聚青年力量,持续优化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形式,为村民打造家门口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