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少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3年6月2日 浏览次数:589

6月1日上午,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少年先锋队德清县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县委书记金鑫主持会议,团县委书记室、机关及青少年宫工作人员参会。

团县委书记金鑫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第八次少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县委书记敖煜新在德清县第六次少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金鑫书记还就本次少代会上少先队员们提出的相关红领巾提案进行了交办安排,确保提案落实落细。 

接下来,德清团县委将更好地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使命,在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指导和保障,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聚焦少先队员思想引领、政治启蒙,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贡献更大的红领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