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春‘锋’送暖,化爱于行”经开集团公司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4日 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以来,经开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志愿服务 践行实干争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传承楷模精神,践行国企社会担当,不断推动“四善先锋”党建品牌具体化、实效化。

一件红马甲,一抹志愿红,一腔奉献情。志愿者们走进王家漾佳苑小区,现场开展公益健康咨询、家电维修、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活动。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志愿者们来到智合大厦项目现场,为工友们提供手机贴膜、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等服务,当天共为近百名工友送上爱心关怀,得到一致好评。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志愿者们走进大洋电子厂区,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话费及宽带优惠活动和爱心缝补等服务,营造了温暖和谐的园区环境。

承中华传统美德,扬爱老敬老新风。 在环湖亦家居家养老服务点、凤凰医养中心及杨家埠医养中心,志愿者们分别开展了口腔检查、爱心义卖、反诈宣传、包馄饨等活动。

本次活动联动了蚂蚁公益协会、南太湖医院、中国移动吴兴分公司及天成社区,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下来,集团公司将以志愿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以实干担当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