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情暖雷锋日 志愿我先行” 浙江南控集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4日 浏览次数:162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浙江南控集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厚植服务情怀。

集团党委联合工会、团委共同举办“学雷锋 树新风 献热血 乐助人”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挽起袖子,奉献出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公益理念,充分展现了南控人昂扬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在联合开展的“不进楼不入户 莫让电梯变火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入户走访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全方位排查电动车违规上楼、违规充电、电线私拉乱接、楼梯楼道杂物堆放等情况,并及时进行整治,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在湖州市儿童福利院,集团志愿者通过手工课的实践,引导儿童在动手过程中发现美、感知美、创造美,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关爱和陪伴,使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在下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小区路面和绿化带内各种垃圾,为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倡导文明行为,推动环保意识入脑入心。

雷锋精神永流传。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增强了集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集团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真正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