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吕山乡团委:三生有幸 一起种树吧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5日 浏览次数:202

美好的三月,是春的初始月。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单身青年人才交流互动,3月12日,吕山乡团委联合乡妇联在圣莲苑开展“三生有幸 一起种树吧”亲青恋主题交友活动,乡内外十余名单身青年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几个破冰小游戏让大家相互认识、消除尴尬情绪。随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随机抽签配对,两两组合开始种下友谊树,男生负责用铁锹挖坑、填泥,女生负责帮忙扶树、装扮,在大家相互配合和欢声笑语下,一颗颗树苗挺立在园区内,给早春添上了一抹爱的力量。

“今天正好是植树节,我们通过种树活动与相亲活动的相互融合,既是让青年参与保护环境的主题活动,也能让青年缓解传统相亲交友的恐惧,在植树过程中促进青年之间相互配合交流,增加情感默契。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青年感兴趣的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打造青年喜爱的亲青恋。”吕山乡团委书记朱艳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