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乾元镇团委开展 “微缩景观DIY共创幸福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8日 浏览次数:204

近日,乾元镇金火村团支部携手幸福邻里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缩景观DIY主题活动。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怀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参与到这场富有创意和乐趣的活动中来。

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村民们纷纷投入到微缩景观的创作中。他们认真地挑选泥土,精心地种植植物,小心翼翼地摆放各种小物件,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世界里。在这个过程中,村民们不仅展现出了出色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还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讨论着设计思路,互相分享着制作心得,现场氛围温馨而和谐。

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仿佛带着一份小小的成就感回到了家中。这次微缩景观DIY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和成就感,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大家在一起分享快乐,交流心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