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雉城街道所前社区团支部开展“入户义诊筑健康、真情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稿时间:2024年3月19日 浏览次数:358

为关心关爱重点人群的身心健康,3月11日,雉城街道所前社区团支部联合长兴中医院开展“入户义诊筑健康、真情服务暖人心”走街串巷义诊活动。

走访中,志愿者带领医护人员进行义诊入户服务,每到一户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拉家常,询问其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医务人员一一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听诊、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为他们讲解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老人们都感慨的说到,现在身体基础病的检查都不用到医院门诊排队了,在家门口都能享受热心周到的基础体检保健服务,真好!

通过此次上门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健康和关爱,拉近了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所前社区团支部会继续开展贴近百姓生活、关心关爱群众、科学知识普及等一系列志愿服务,让温暖与服务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