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2017年4月24日 浏览次数:5519

   419日,团市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团市委党组书记王剑峰党组成员刘姝姗、杨国志,副书记金祥出席。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通报了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全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安排。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自觉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直机关第二十七次党的工作会议部署,紧扣“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主线,以开展“四强一争”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全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切实承担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点履行落实、统筹、教育、监督和管理责任。各党支部要结合各类党建活动平台,充分发挥党建资源优势,根据党建工作安排和党支部工作计划,依托“三会一课”基本制度,统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情况的反馈,并对下阶段落实情况做了部署。

团市委党组书记王剑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季度的工作,认为各支部的工作“实、新、全”,做到了上有要求,下有落实,通过各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党员“四个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务必牢记“用心”二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务必牢记“责任”二字,切实做到“坚持不懈”;务必牢记“创新”二字,切实打响品牌。他也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讲党性、跟党走,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组织上讲原则、顾大局,真心服务、真情团结、真诚待人;三是作风上讲认真、树形象,勤勉务实、勤俭节约、勤政廉洁

会后,组织了绿色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