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7年1月26日 浏览次数:5306

112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市少年宫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市委三个支部共3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国志主持。会议宣读了湖组复〔201722号批复文件,通过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团市委出席中共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特别是退休老党员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向党员们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最后,他对团市委机关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把每一项责任落实好,二是要努力把每一个支部建设好,三是要努力把每一名党员锻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