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志在湖州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师训工作专题会上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
发稿时间:2017年4月18日 浏览次数:11823

        4月13日,湖州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师训工作专题会在市少年宫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志参加并作讲话。
        杨书记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积极推动校外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市校外教育工作新局面;要突破难点、强本固基,大力推进校外教育名师队伍建设。

他还还对校外教育工作者要认清形势,狠抓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了强调。       

        杨书记指出,校外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执行中央及省市八项规定要求,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严明政治规矩,严格经费使用规范,严格制度落实,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乘势而上,为扎实推进我市校外教育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创办人民满意的校外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