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湖州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和长兴团县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6695

11月13日上午,湖州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和长兴团县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19名党员参加。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当天活动。

首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同志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的精彩党课。王剑峰同志在党课中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部署。

他指出,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的精神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潜心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下的新部署。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湖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服务大局作为提高政治性的有效路径;要把传播先进思想,从严整顿组织作为提高先进性的有效路径;要把走好群众路线,精准服务青年作为提高群众性的有效路径。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前的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要体现深层次;青联换届工作要彰显高水平;社会组织年会要谋划新思路;最美志愿服务要更趋常态化;青年创业创新要打出组合拳;年终工作收尾要力争满堂红;基层组织建设要激发战斗力;明年思路谋划要对照高标杆。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交流。最后,党员们在王剑峰同志的带领下,庄严面对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基层、了解基层、共学共建,这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员教育活动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今年以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先后联合湖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下属党支部、中心城区爱山街道、凤凰街道等下属社区党支部开展“三走三服务·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也使党员们在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