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绿动青春 红色先锋”主题教育集中轮训
发稿时间:2017年8月18日 浏览次数:5623

为贯彻落实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抓好党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814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举办了第一期绿动青春 红色先锋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团市委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志,团市委副书记金祥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培训班第一讲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刘慧敏,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机关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手,对市直机关工委及部门机关党组织设置情况、党的组织及相互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党支部组织设置及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流程、党支部硬件建设等七个方面的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充实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将紧扣“坚定不移践行两山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