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志到少年宫传达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反馈情况
发稿时间:2018年6月14日 浏览次数:11600

       6月13日,根据湖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以及团市委党组要求,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志到少年宫传达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反馈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萍作表态发言。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杨国志指出,巡回驻点监督中,发现少年宫党支部存在的一些不足:一是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需要进一步强化;二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上存在薄弱环节。

  杨国志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巡回驻点反馈的问题,同时他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针对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张建萍表态说,少年宫党支部将把巡回驻点反馈的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建立清单、落实责任、限定期限、对账销号,以整改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