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团市委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喜迎七一“红色年轮见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共话航天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
发稿时间:2018年6月30日 浏览次数:11736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无限期望和使命担当。

为推动机关青年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生日,持续常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团市委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喜迎七一“红色年轮见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近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党员、团干部、青年代表走进上海航天城,与青年航天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青年航天人和大家分享了航天精神。

      和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一样,航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的延续与升华,是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时代创造。通过交流分享,我市青年党员、团干部、团员青年表示:航天精神是一种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是一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一种顽强攻坚的战斗精神,要把这种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深耕细作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地用万无一失、尽善尽美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用航天人的奉献精神衡量自己的工作状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践行航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