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群关系


党群关系
团市委路长制巡查工作实况
发稿时间:2019年8月15日 浏览次数:10883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路长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城管办《8月份开展路长单位“民生痛点整治攻坚行动”主题宣传主题活动》通知要求,作为外环东路(苕溪路北段)路长制单位,团市委8月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结合周四固定日巡街活动,在责任路段重点对沿街商铺、社区居民、行人开展“民生痛点整治攻坚行动”主题宣传。

  路长单位工作人员在责任路段积极开展“民生痛点整治攻坚行动”主题宣传,针对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发放湖州停车智慧平台建设折页宣传单,并且对实地查看责任路段发现的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等问题,在责任路段对未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三小车进行劝导和纠正,特别是提示机动车应当按照路面指示方向首尾一致停放;对不听劝导的人员,路长单位工作人员联合城管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整治。

  路长单位工作人员在责任路段还重点开展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整治。主要对责任路段的美容美发店、洗车行、餐饮店、足浴洗浴店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使用规定和消费提醒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折页。

8月1日

 

 

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