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稿时间:2018年8月20日 浏览次数:9987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市委机关党支部8月20日上午9点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刘姝姗同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在机关会议室,党课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陆恒主持,刘姝姗同志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的报告,为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刘姝姗同志党课以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由来入手,分别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向机关党员讲解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引导机关党员争当青年先锋。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中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红船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