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团市委选派纪检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10335

10月222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我单位选派2名纪检干部全程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纪委常委胡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朱慧、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教授张璇孟分别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期干部监督政策相关规定》《习近平“两山”理念与湖州实践》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让大家比较系统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立法精神以及修订的亮点、下步如何学习贯彻《条例》;明晰了十八大以来干部监督工作的新趋势、新常态;选人用人、干部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干部监督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两山”理念与湖州实践;也为纪检干部练好岗位必备、补齐自身短板、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奠定了基础。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晖作了培训小结讲话,他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自查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要求各综合监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入手,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认真整改,通过部门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的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清廉湖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